临安安安

脑洞基本来自课堂!
本人很可爱,欢迎调戏!MUA

潘安×陆机

潘安下朝后顺着人流向前,却被人重重拍了下肩.

他吃痛转头,是陆机.

陆机勾住他的肩,凑近他的耳朵.

“我昨天看见你去那喝酒了.”

潘安把他胳膊拍下来.周围人目光全聚集在他们身上.

“文雅点.”他警告道.“你看错了.”

“切,就凭你这样貌,我可能看错?有什么可不承认的啊.”陆机再次把手搭他肩上.

“起开起开,我说没有就没有.”潘安有点不耐烦.

“哎别嘛,你就说说呗,你看上哪个姑娘了...啊算了算了,指定是人家看上你.”陆机撇嘴.

“你怎么这么招人喜欢啊.”他拖着长音.

潘安停住脚,定定看他.

“你羡慕吗,还是吃醋了.”潘安笑了,融化冰川的那种.

“你吃醋了.”

“开玩笑,我怎么可能.我一个大男人我吃个什么醋.”

陆机一下离他三米远.阳光下耳朵是红的.

“喂,耳朵红啦.”潘安扯过他,捏捏耳朵.

“嘶...别..别碰我.”陆机一哆嗦.

“行啦,喝酒去吧,带你去喝酒.”潘安拉着他往前.

“我才不去..看你和谁眉来眼去吗.”陆机嚷嚷.

“没有什么喜欢的小姑娘,就带你去,行吧.”

“切,勉强可以叭.”

:)

评论

热度(4)